公司召开2023年内控实施细则宣贯暨法治合规工作会议

4月21日下午,公司召开2023年内控实施细则宣贯暨法治合规工作会,公司领导班子、副总师、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合同管理员、内控及合规联络员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企管法律部宣贯了2023年内控实施细则,作了题为“强化法治意识 严守合规底线 为建设走在前列的优秀企业筑牢法治基础”的法治合规工作报告,系统总结了2022年工作,部署了2023年任务。

公司领导王妙云充分肯定了2022年法治合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强调要牢固树立“法治合规也是竞争力”的理念,深刻认识依法合规工作的重要意义,把依法合规工作放在特别重要的位置,推动合规管理由专项合规向全面合规转变、合同管理由管“程序”向管“价值”转变、纠纷管理由事后救济向事前预防转变、普法教育由“要我学法”向“我要学法”转变,以高标准法治合规管理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 
2023-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