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2023年党委工作会议暨第十四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2023年2月1日上午,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长岭炼化2023年党委工作会议暨第十四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拉开帷幕。

会上,公司领导王妙云作题为《找准战略定位 做好事业规划 奋力谱写建设走在前列的优秀企业新篇章》的工作报告。

与会人员听取和审议李建峰同志作《牢固桥梁纽带 竭诚服务职工 为谱写建设走在前列的优秀企业新篇章贡献工会力量》的工会工作报告。审定《2022年公司职工福利费使用情况和2023年福利费使用方案报告》,书面审议2022年公司绩效管理、2022年公司财务决算和2022年公司员工培训等工作报告。

随后,公司领导班子及个人进行述职,并按要求开展民主测评。

2月1日下午,职工代表们分为9个小组在各会场进行分组讨论。

2月2日上午,长岭炼化2023年党委工作会议暨第十四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顺利闭幕,公司领导王妙云发表总结讲话传达集团公司工作会议暨HSE工作会议精神。会上表彰了公司2022年度劳动模范、先进集体和优秀班组。

信息来源: 
2023-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