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

12月1日上午,公司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在科技馆多功能厅召开。公司领导王妙云、谢型样、李建峰,副总政工师及党组织书记代表、行政领导代表共计31人出席本次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集团公司党组宣传部副部长阎慧蓉在贯彻中央企业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着力提升国有企业思想政治工作水平网络专题班分享的《善建善用善管 打造新媒体“石化阵地”》课程。

党组织书记代表黄敏、肖军、朱胜男、刘海春分别围绕《找准思想政治工作切入点,激发员工队伍活力》《抓实思想政治工作,助推内部深化改革》《新形势下如何更好地增进领导与员工的关系》《如何运用思想政治工作方法加强机关作风建设》4个主题进行了专题发言。党工部副部长,广州石化挂职干部孟璇以解决小诉求,凝聚大力量为主线,分享了广州石化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经验。在沟通交流环节,与会人员还纷纷结合公司、本单位实际,针对如何开展思想政治工作谈思路、说想法、讲打算,提出了新理念、新举措。

公司领导王妙云充分肯定此次会议召开的及时性必要性重要性,并从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守好思想政治工作“传家宝”,筑牢企业发展之基;加强组织领导,把思想政治工作作为一项日常性、基础性工作抓紧抓实三个方面对不断加强和改进公司思想政治工作作了部署要求。


信息来源: 
2022-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