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公司职代会精神

公司年中职代会召开后,各单位迅速行动,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落实、部署后阶段工作。

8月11日上午,炼油二部召开年中职工代表大会,传达公司职代会精神,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今年以来,炼油二部克服重重困难,积极抓好了装置运行末期的安稳生产,取得了2017年大检修的圆满胜利,完成了装置检修开工到满负荷生产运行的调整优化。下阶段,炼油二部将以“转观念、勇担当、创效益,建设优秀企业”为方针,统领下半年工作。全力抓好装置安全平稳运行,积极挖潜增效,持续开展全流程优化;夯实“三基”工作,发扬严细实作风,狠反“低老坏”“顽疾”。

8月11日,化工作业部召开了第四届九次职代会,总结和回顾上半年工作,确定下半年工作思路和任务。2017年上半年,作业部在安全生产和创效争效上取得了重大突破。一是稳定聚丙烯装置安全运行。二是持续提升生产效益。三是实现联合装置最长周期连续运行。四是环氧丙烷运行水平得以提升。下半年,他们重点抓好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全力组织好装置生产运行。二是全力推动环氧丙烷项目“出龙”。三是全力提升生产效益。四是全力稳住安全生产形势。五是全面开展管理提升活动。六是全方位提高员工队伍活力。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责任心来直面问题,促进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8月15日,储运作业部召开第七届六次职代会,传达讲解公司职代会精神,总结作业部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与问题不足,重点围绕创效部署下阶段工作。今年以来,储运作业部克服馏出口质量波动大、生产调整频繁、检修改造任务重等困难,精心操作、主动作为,较好地完成生产检修任务与考核指标,避免事故14起。下半年,他们将以安全为根本、问题为导向,加强专业和精细管理,向“低老坏”宣战,向严细实迈进,确保安稳生产、优化创效。从安全生产、优化调合、节能降耗、高效运作、设备完好、“三定”改革方面做实做深效益文章。同时从强化领导人员带头作用、组织一次隐患排查、加强考核驱动三个方面向“低老坏”宣战,为安全、环保、创效与改革中心工作护航助力。目前,储运作业部一方面广泛深入开展自查自改迎接准备工作,另一方面精细操作与管理助力增产创效,同时有序高效组织普柴质量升级罐区系统置换,用实际行动贯彻公司职代会精神。

 液化气站于8月16日召开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公司年中职代会精神,重点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下半年,液化气站将全员聚力“搬迁还建、增量增效、业务外包”三项攻坚战,结合“三班建设怎么抓、搬迁还建怎么干、增量增效怎么做、业务外包怎么闯”四个课题开展专题研讨,细化措施,提振信心,真抓实干,营造人人主动履责、从严从细从实的工作氛围,狠反“低老坏”,扎实推进标准化班组达标建设;落实落细“五项”保安增效措施,精心组织、全程参与,细化方案,积极配合做好搬迁还建工程;积极稳妥推进液化气站业务外包,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

信息来源: 
2017-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