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卸货忙

还是很热的那一段日子,在供应处微信群里,一张随手拍的图片牵动着很多供应人。

热浪翻滚的料场内,四辆满载催化剂的大型货车,阳光下白晃晃的包装越发耀眼,穿梭的叉车,被腾起的沙尘掩盖,料棚内汗水浸湿的装卸人员肩扛手抱着一袋袋的催化剂,怎么一下到了这么多填料?“烧烤天”的到货牵动着很多人的心。

原来,供应处物配中心到了四车共120吨公司环保项目设备的配套填料,工作人员早上六点多钟就到现场开始卸货,但车叉人扛的速度,比不过天气的快速温升。装卸师傅们汗水浸透了工作服,运送班的叉车师傅颠簸在狭小的驾驶仓里,来回的运送,辣眼的阳光从四面的玻璃直射进来,叉车四壁都是烫手的。填料要避开高温,快速卸货入库,没托盘全人扛要到什么时候?装卸工作只能快不能停,加人、加车、加托盘,一片忙碌被记录到了手机里。

“听说还有几百吨的量要到达,库房容量不足怎么办?”

“订购设备参数有更改,暂时还不能到货,马上联系配套填料可以推后到货,”业务主管紧急联系。

“已联系厂家,增加托盘”,过控员回答。

“已联系物流,停止发货。”出差在外的计划员也回答。

时间一点点过,大家忍不住放下手头的工作赶到现场,临近中午的时候终于卸完了这四车货,看着被汗水和粉尘粘合成泥人的装卸师傅,一位善良的保管员拿出自己刚发的清凉卡送给他们,叮嘱“多买点凉茶喝!”

信息来源: 
2017-09-01